之前看完阿乙莎後曾經很喜歡凱史科技,對甘斯、健康筆有特別去研究

後來我找到一個粉絲團有在教類似的東西,滑到粉絲頁的時候我看到一個金字塔狀的奧根

恩,我幾乎沒有猶豫就直接買下,原來靈性圈還有這麼漂亮的東西,主要那邊的老師還可以幫你量身訂做

IMG_4801.jpg

但是要等超級無敵久~~~真的不知道有沒有半年

後來我就太喜歡這個東西,還一起揪人去學做奧根

這些都不是我打這篇的原因,主要還是奧根對我家的影響

那天我跟我朋友學完的奧根寄到我家一共四個加上我本來就有買的一個,總共5個

IMG_4984.jpg

我老婆就問我,這些是什麼,跟他解釋完後

我不管做什麼都被罵,丟垃圾也被罵、坐在書房看書也被罵、看電視也被罵......

我做的每件事情他都開始用奇怪的理由在罵我,每個理由都很不合理

因為太不合理了,所以我也不想打出來XD

接下來情況越演越烈,我們開始吵架、咆嘯、怒吼

真的都是非常小的事情,以前也沒看他為這些事情這麼暴怒過

最後他抱著我大哭,失心裂肺的那種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情了?他重複說著不知道

幾個回合下來,我們都不知道原因,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他情緒潰堤

恩,這時候我把我朋友的兩個奧根拿到櫃子裏面

瞬間我老婆什麼情緒都沒了,還可以笑笑地把玩我做的奧根

我後來去問老師才知道,奧根會協助清理跟顯化

大哭跟暴怒都是一種宣洩,家裡突然一次多出五個對他影響太大,一次性的釋放才搞成這樣

隔天我再帶她到奧根旁邊,這次他完全沒事,即便5個都在也沒有任何情緒

我是超級麻瓜,但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大大的感到靈性的東西真的會影響到生活

一個生活上的經驗,紀錄一下,讓更多人了解這東西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瓜 的頭像
    西瓜

    小小西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