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你們看我家浴室總算乾淨的樣子

IMG_2246.JPG

登登~~有沒有很漂亮

之前乾溼分離的地方菜瓜布刷了又刷,手很酸很紅,蹲著腰好痠,都要流汗了才掉一點點

水垢絲毫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

IMG_2193.JPG

IMG_2192.JPG

還是嚴重的白霧狀,水垢已經殘留第五年了,一直以來不了了之,之前也不是沒有努力過

網路上說的檸檬酸,市面上大廠的牌子每年都換一個,根,本,就,沒,有,用

而且常常弄到我家廁所超臭,也有看到有些一定要戴手套,沒戴手套皮全部剝落的都有

直到今年才成功變回新的……

但必須承認一下我就是那種每次洗完浴室都不會用刮刀的人,你懂得,人性

這個這個,我就是用這個清掉的

IMG_5383.jpg

清潔力很強,廣告說不傷手,但可能我的手比較敏感,碰了會覺得手變有點乾澀是還好,但超級有效

而且重點是沒有味道,超推這罐

我中間有拍一個一半一半的畫面

IMG_2210.JPG

然後他的大海綿一定要買,小海綿真的要拿來刷乾溼分離,你絕對會斷手

IMG_5384.jpg

噴上這個水垢清潔劑然後大海綿撸幾下之前搞很久的水垢全部都掉了

然後其他水垢的地方我也有拍下來,其實這罐超好用

水龍頭這邊的話,噴上去等個1分鐘直接就看到效果了,超棒

1.JPG

2.JPG

 

後來我跑去老家大魔王要來了喔~~~~

IMG_2495.JPG

 

IMG_2500.JPG

喔~~~~~~~有沒有看到,誇張吼,其他清潔劑都清不掉說

IMG_2536.JPG

IMG_2539.JPG

5.JPG

6.JPG

之前我是真的花了好機千元都搞不定水垢的狀況,這罐全部處理好

這個我後來直接屯四罐!!!!我只能說效果超好

是在這個地方買的,可以試試看

 

完全解決我人生中的汙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西瓜 的頭像
    西瓜

    小小西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